记得看第三张图w
这算是刀吧 你迦哥贫者见识读心ex
昨天和咩太念叨了一下那那的心理,一致同意月那是个心灵非常脆弱的一个人。
表面看起来很伟大很了不起,但内心很恐惧被抛弃。所以就以为自己如果做个完美的人,大家就都会依赖他,都会去爱他。
别人不去压他,他自己给自己施压,结果压到自己喘不过气。
反复强调自己是最优秀的是完美的,但如果被无视的话就会很痛苦,心灵不堪一击(

咩太说,永远的孤独什么的,就是可以消除自己喜欢的人突然离自己而去的痛苦。那那并不是真正喜欢孤独,只是孤独可以减少对他内心的伤害。

我想着吧,永远的孤独是不可能实现的,毕竟英灵也是人嘛。人为孤独而生,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情。

简单点说,那那希望得到的孤独是永远独自一人,不会感受到所爱之人离去的痛苦,但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。如果所爱之人离开他,所获得的孤寂感是非常可怕非常痛苦的一件事。

嘛以上纯属yy,别信

评论(12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